買書 便宜博客來-夢魘特快車哪裡有賣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夢魘特快車
夢魘特快車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   

    博客來-夢魘特快車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415606

     

    終點站∥E禮儀公司
    最後一格停屍櫃,是絕對不能開啟的……

    往生室裡空蕩蕩的,安靜得不尋常,不知道有哪裡怪怪的……
    水痕?有水痕,難道是屍體退冰留下的水嗎?嘴角在下一個瞬間凍僵,因為我發現讓我覺得不對勁的地方了──隔開冷凍櫃的拉門開了一半!
    我踏著不停抖動的步伐靠近……我的天,是最後一格!
    我看著那個被開啟的冰櫃,裡面空空如也……
    那個……「他」的床位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易於陳列 10.5*14.8cm,1/2雜誌大小
    易於攜帶 輕、薄、短、小,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
    易於購買 全省至少3,200家超商可購買到便利書,並以49元售價,迎合超商小額消費習性
   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,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,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波希米鴨

      本名盧佳璟。巨蟹座,台北人。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,陽明醫學院神經科學研究所畢。曾獲清華大學月涵文學獎散文亞軍,以及第二屆夏霏文學獎優選。喜好以筆捕捉漫天飛騰的想像,以文字凝結不同的元素,在紙上構築嶄新的奇異世界讓人體驗。

     


    電視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林得海上器珍密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