暢銷書博客來-截稿大神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(2)哪裡有賣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截稿大神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(2)
截稿大神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(2)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   

    博客來-截稿大神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(2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62159

     

      「我不是不想做,只是還沒有發揮而已!」

      將截稿日擬人化的驚險喜劇漫畫第二集!

      就是要獻給這樣的你!

      新人漫畫家四木悟今天也要面對截稿大神薄葉手上菜刀的威脅!

      經常面臨生命危機的四木,
      終於接到責任編輯要腰斬作品的宣告!

      加油!四木!別認輸啊!四木!

      為了讓薄葉的胸部變大,
      你要像鳳凰一樣再站起來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將截稿日擬人化,美少女截稿神與充滿特色的精靈們接連登場!
      ★驚險又熱鬧的喜劇漫畫!
      ★新銳作家上田□□的人氣新作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上田□□

      日本漫畫家、插畫家。在台已發行作品《懷路堂目錄》(台灣角川代理)。

      新作《截稿大神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》目前於日本出版至單行本第三集。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藍光BD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林得海上器珍密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